吃💊了吗

烫圈可怕不敢蹭……我蹭

【自豪】传说中的自豪小甜饼??

私设  不看电视剧但宠妻的文艺青年祺x最爱电视剧的文艺青年豪

晚上八点整,潘梓祺和媳妇王鹰豪一起看电视剧。
其实,潘梓祺一点也不喜欢看电视剧,但既然王鹰豪喜欢看,那就一起看呗。
毕竟媳妇是用来宠的。潘·宠妻狂魔·梓祺心想。
某天,正看着电视,王鹰豪突然问道:“梓祺,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?”
怎么认识的呢?哦……那好像是一个雨天……
“那天,下雨了,我们都没带伞,刚好在同一个屋檐下躲雨。然后不知怎么就聊起来了,从梅雨时节聊到风花雪月,因为聊得很开心,就互留了联系方式。再然后……我就追到你了。”潘梓祺说着,思绪也飘回了那段美好的时光中,看向王鹰豪的眼神中满是温柔和宠溺。
正好电视剧中男主正在向女主告白:“你总听我说雨很美,也知道我喜欢雨天,但是你不知道,我喜欢雨,喜欢雨天,是因为在雨天遇见了你。”
潘梓祺第一次觉得电视剧这么好看。

===一条正经与不正经之间的分割线========

233我个人觉得在我这种人的主页上突然放这么一段显得很诡异……但这其实是帮 @十年长白,静候灵归 码的……
@哼 你要的自豪……被我发上来了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